阿里云总部在广州那个地方?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在广州《**》****召开之际,广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佳都新太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阿里云签署阿里工业云全国总部项目合作协议。

三个“大单”旨在共同推动互联网在广州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携手建设****的新型智慧城市。6日下午,广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广州市人民**、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将共同携手,围绕广州总部基地建设、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广州“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IAB”行动计划,推进广州产业转型升级。

协议签署前,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座谈交流。温国辉表示,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马云表示,广州制造业发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进一步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实现发展共赢。

当天,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阿里云签订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全国总部项目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云工业互联网总部落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阿里云将利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企业高度集中的优势,运用ET工业大脑技术,对接**行业的制造业骨干企业,解决这些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痛点问题。围绕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转型等新模式新业态,以提良率、降能耗、降库存、提效率为目标,加快打造一批具有典型**效应的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应用****项目,为粤港澳大湾区立体化智能制造服务提供支持。

同时,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内的中小制造企业依托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基于云平台的业务移动化、互联网化改造和智能化提升,推动中小制造企业在平台上部署和使用云服务,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快速形成数字化能力。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是广州的“工业大区”、“工业强区”。全区已建成18个***产业基地和4个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IA B (***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N E M (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集群迅速崛起。此前,区内通信行业骨干企业京信通信、锅炉制造与运营国内**的迪森股份已与阿里云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广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佳都科技昨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广州市民实现刷手机乘公交:广州B R T快速公交、南沙、花都全线和番禺部分线路等4000辆公交车,可刷支付宝二维码乘车了。

据介绍,市民在支付宝上搜索“羊城通乘车码”进入羊城通乘车码小程序,就可以开通广州羊城通乘车码。开通后,在支付宝卡包内即可完成羊城通乘车码添加,并可刷码上车了。即使遇到手机信号不好或者支付宝里没钱的情况,用户也可以乘车后付费。未来,将逐步覆盖至所有广州公交线路,市民乘坐都可以刷手机支付。广州还将系统进一步优化升级,用户将可以通过一定的激活步骤操作,把支付宝“羊城通乘车码”升级为支付宝“羊城通电子卡”,该电子卡可以享受羊城通实体卡同等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