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必须要看的春节旅游注意事项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有难得的长假,不少人喜欢趁着这个时候长途旅游,对于已经有出远门经验的朋友们来说,准备的每一个环节自然是轻车熟路,不过对**次远行的人来讲,就需要**自己有注意到一些重要的准备细节。

检查个人物品:在临出门之前,必须做好行李整理,财务归放,并且保管好宿舍钥匙,带上必备的手机,充电器,化妆品,日用品,足够的衣物,车票。以上这些必备物品,建议在出门前**整理好。

出门前必检查:不管在外是住宿舍,还是拥有自己的家,在出门旅行前都要做水电防漏检查,建议拔掉电源;残留食品整理,日常垃圾倾倒,并且关好门窗。

提前到站候车:对于直接开车旅行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此步骤,对于乘坐交通工具的朋友,建议提前预备好时间,提前到站候车,切勿奢望让车候你。

看护老人小孩:老人和小孩容易走失,外出路途上切勿让老人和小孩离自己太远,切勿让老人和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避免走失,在人多拥挤的地方,牵住老人和小孩。

切勿暴露财物:在路上不要随意暴露个人财物,对于出门在外,建议随身携带银行卡,现金不易过多,如果身上现金过多,建议备用零*袋,够路上用即可。

妥善保管行李:保管好个人行李,将个人财物放置在视野可见的范围内,方便自己随时看管,重要*包行李,可携带小包贴身存放。

切勿泄露信息:在旅行途中遇到陌生人,可以适当地交谈,但是切勿过多的泄露个人信息、提高警惕和防备心理。

问路技巧必知:当迷路或是找不到目的地的时候,一定不要慌张,要保持镇定,找车站工作人员、服务台、交警、志愿者询问、或拨打付费求助热线、问路人。

突**况处理:路上难免遇到突**况,可以适当的向身边人求助,向服务台求助,向安保人员求助,向警察求助,虽然陌路人多,但是乐于助人者同样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