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查询?国考考试时间表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于5月上旬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即可查询成绩。更多关于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的相关内容,可在广东省考助学群了解。

各考生,因为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公布,所以有关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的成绩查询时间也暂未公布,预计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5月上旬,考生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查询笔试成绩。若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期待官方公告。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将为您实时更新2018年省考的*新消息。

预计2018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

一、发布省考公告、职位表、考试大纲:

招考公告一般会载明招考的职位、名额、报考资格条件、报考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以及其他报考须知事项。与招考公告同时发布的还有职位表、笔试大纲以及其他政策文件。预计时间:预计2018年2-3月下旬。

二、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

1、预计报名时间:2018年3月上旬

2、关于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注意事项: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确认: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审核的报考人员需网上缴费确认,考生注意缴费截止时间,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期间,考生未缴费确认的可改报其他职位,缴交考试费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3、资格审查: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审核考生资格和条件匹配与否,不匹配可以补报其它职位。

4、网络确认: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指定时间进行网络或现场确认,确认报名之后的流程依次是:缴纳考试费用、照片、打印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

1、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在2018年4月,笔试前一周打印准考证。

2、注意事项:要牢记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准考证打印时间后,打印入口将会关闭,到时于事无补。打印不分正反两面,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彩色黑白均可)。建议考生考前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如有丢失,可以做备份使用。

四、笔试时间/笔试内容:

1、笔试时间:预计2018年4月。2、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3、笔试注意事项:公务员笔试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

五、资格复审、面试:

面试时间:预计2018年6月中旬进行,面试对象须按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招录机关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工作严格按《广东省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进行。

六、体检:

1、体检时间:预计2018年6月中下旬。2、注意事项: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七、政审:

1、预计时间:2018年年中。2、政审是录用前*后一次对考生进行审核。对考生所有的档案资料进行核实核对,必要时进行走访调查,所以,考生切忌,报名时不要投机取巧。公务员审核方便较为严格,考生所有的资料必须如实填写。

八、录取录用:

预计时间:2018年7月底开始。相关事项:政审是由各个用人单位组织的,各个单位情况不一,所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政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将会在人事人才网站上公示。公示一周无异议后考生将被正式录取并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一年,一年后办理正式转正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