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市场前景怎么样?经营分析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强大的卫浴集团,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

现集团在**包括台北、上海、苏州、厦门、北美、菲律宾、韩国、印尼等地区设有营运及生产中心,负责终端、通路、制造、贸易等业务。产品已成功出口**于亚洲、中东、欧美等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的声誉和影响力,是**知名卫浴品牌,同时也是股票上市的卫浴企业。

1994在中国江苏苏州设厂动工建造,面积逾25万平方米,从德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主要生产设备,1996年正式投入量产。苏州厂以瓷器产品为中心,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每一件产品。目前拥有2座102米长的德国 Riedhammer 隧道窑和2座规模 80 立方米的梭子窑, 年产量达到250万件,是目前 HCG 瓷器产品的主供基地之一。

厂区共有高压成型设备16 台、立交线56 条、日本*精良的“川崎”Kawasaki 机械施釉手臂6台,工厂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登记AAA认证》等殊荣。

和成卫浴市场前景

和成卫浴,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和成卫浴以设计**时代、**潮流。和成卫浴以提供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为依据,充分彰显出和成卫浴的简约与时尚、自然与品位的设计之美,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为打造卫浴品牌而不断努力。

优胜劣汰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近些年,有关家居建材行业“倒闭潮”的传言一直存在,并且面临着随时发酵的危险。卫浴企业身处其中,一时间也是人人自危。在这动荡不安的年代,行业洗牌已成为常态,大企业尚有力气可以撑一撑,那些没有核心竞争力的小企业就纯粹是炮灰一样的存在了。

和成卫浴经营分析:和成卫浴凭借**的研发技术、雄厚的实力规模、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经营策略,成为了卫浴行业的耀眼明星。和成卫浴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