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的市场现状怎么样?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药店行业保持了稳定发展的势头。国家对医疗**的支出不断重视,给医药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随着医疗改革的继续深化以及医疗分家政策,长期来看药店行业会持续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对健康的认识,也提升了医药的支付能力。

连锁药店的市场现状分析: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药品消费市场的空间将随之扩大。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城镇居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有效提高,人们的健康投资也可随之增长。

特别是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农业人口转为城市人口,随着收入水平、文化素质的提高,开始注重对自身的**,增加了对医药的需求量。因此,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居民的自我**意识,居民可用于健康消费支出的增长将有可能超过平均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

总体上看,我国药店连锁企业数量多,市场集中度低,近年来一些有实力的大型企业通过联合、并购、重组进入医药行业,一些投资者也看到我国医药行业中潜在的商机,准备进入药店连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