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学生票什么时候可以买?2018寒假学生票预售期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寒假即将到来,每次快到放寒假的时候就是学生们开始购买*车票回家的时候了,那么2018*车票学生证优惠时间是多久?2018寒假*车票什么时候购买?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年学生证购买*车票的优惠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这这个时间段内购买*车票可以凭借学生证和身份证享受半价的优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铁路部门的的全面调整优化,12月26日以后的*车票将会在12月上旬的时候开始发售,所以现在订不到12月26日以后的*车票的同学不要着急,请耐心等待。

现在很多学生都会使用电脑或手机在网上进行订票,需要注意的是,通过12306网站、电话、手机APP购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在网上购票成功后,一定要记得带好网络订单号、身份证以及学生证在*车开车前到制定窗口、代售点或自助取票机进行取票,如果未取票的学生讲无法检票上车。

来到大学听到过*多的一句话是:大学怎么做,如何才有意义,取决于自己,继续拥有一股干劲儿拼命学习专业知识和各种技能还是在寝室打游戏追剧,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以什么样的方式度过在大学的每**,也许**,两天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一年,两年,三年,面临着实习,你就能看出那些努力学习和自甘堕落的人的差距在哪里了

大概总结一下自己在这个12月以前的生活吧!寒假开学后便是大一下学期,此时已经沉淀了很多,没有大一上学期的青涩和不适,更加坚定信念,有师兄的陪伴永远都不会孤单,那些在图书馆的日子,孤*的一个人,每次从图书馆的高层楼梯下来的时候心里的孤单瞬间上升,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比以前更加艰难,担心高数和计算机,怕期末会因为这两门课挂科。紧张的状态下过完期末,然后在家度过了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