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盟什么品牌好?白酒加盟排行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酒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饮品,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会,桌子上都会摆上几瓶白酒。俗话说,喝杯白酒,交个朋友。

五粮液

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她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以*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00多年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古传**工艺、和谐品质、“十里酒城”宏大规模等六大优势,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茅台

茅台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奖章、奖状。建国后,茅台酒又多次获奖,远销世界各地,被誉为世界名酒、“祖国之光”。茅台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酒度53度。现茅台酒加盟项目正*热进行中!

国窖1573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泸州老窖以“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作为质量理念,在产品质量上永远精益求精,生产高品质的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泸州老窖等产品。

近年来,公司加快基础设施、技术设施、人才体系和管理体系建设,使原酒库存规划增长到20万吨、现代化包装加工能力已达到50万吨——通过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建设可达100万吨;现国窖1573酒正*热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