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盟国窖1573酒?经营保障有哪些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

泸州老窖以“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作为质量理念,在产品质量上永远精益求精,生产高品质的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泸州老窖等产品。

近年来,公司加快基础设施、技术设施、人才体系和管理体系建设,使原酒库存规划增长到20万吨、现代化包装加工能力已达到50万吨——通过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建设可达100万吨;现国窖1573酒正*热进行中!

国窖1573酒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四大名酒:四大名酒泸州老窖,白酒翘楚,浓香**;产品优势:1573是泸州老窖的**传世之作;市场优势:本来占有大份额的**白酒市场,无需开发市场;广告优势:央视广告支持,地方媒体强力拉动,多元化促销广告;利润优势:经销商的高年终奖励及销售奖励;促销优势:*特的促销手段,**的销售模式以及促销礼品配送;渠道优势:商超,团购,分销,会所宾馆,专卖店,酒店,烟酒店;样酒支持:装修支持,物流支持,人员支持,产品支持,促销品支持,培训支持,调换货支持。

国窖1573经营**

十万元尊贵代理权,超低御窖加盟门槛:十万元投资就能取得整个区县代理权,代理即送60个港澳、云南、海南游,品鉴用酒、渠道用酒、开业用酒、**用酒等等支持送不停。

开设统一线**验店,线上线下互动营销:互联网+消费**,专业的销售系统配置,全面实现厂家到消费者的无缝对接,充分运用销售系统,完成线**验看货,线上下单购买,代理商配送这一消费过程。继而达到资源共享,分工合作,共赢共生。

怎样加盟国窖1573酒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