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电池加盟条件有哪些?怎么加盟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的南孚公司。现有资产总额18多亿元,园林化的厂区面积18万平方米。南孚公司是中国电池行业中拥有现代化装备多、科技力量雄厚的企业,厂房、生产线及配套装备均居****电池企业先进水平。

产品质量与****同步发展;有职工1800多人,其中高、中级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0多人,是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单位;拥有***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全国多所**大学、中科院的研究所合作成立多个新型能源研究中心,形成了厂学研技术创新机制。

在国内市场建立了“以顾客为中心”的现代营销立体网络,现有市场占有率达56%;在国外市场,“EXCELL”商标,已在美国、欧共体国家、日本、中东、香港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出口产品行销世界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孚电池加盟条件:1、具备民事履约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2、认可并接受“南孚电池”的经营理念和模式3、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资金取得合法,有良好的资金信用。4、加盟商要提前准备好一间符合总部要求的店铺。

南孚电池加盟流程:电话咨询 or 网络了解 or 业务人员**;填写加盟申请表(可到公司进行品牌考察;选址核定,签订加盟合同;店面设计施工(公司提供店铺3D效果图及装修指导);人员招聘,确定开业流程;开业大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