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集成墙面?有什么用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墙面是2010年新推出一种墙面装修材料,**名称为集成墙面,采用铝合金,聚氨酯隔音发泡材料,铝箔三层压制而成,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具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品。

集成墙面**优点

1.保温、隔热:经*****部门检测保温效果超过国家现有标准,安装在房间和普通板相比室内温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我们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墙体装饰*佳材料。本产品有*特的隔热性能,使得产品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层的空间**解决了顶层的阳光照射,达到明显的节能效果,也是属于国家大力提倡的节能装饰材料。

2.隔音:经*****部门检测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如用于卫生间则能明显解决下水管的水声,也可应用于工厂的各类隔音房。

3.防*:经*****部门检测防*等级达到B级,基本上满足工程的防*要求。

4.超强硬度:本产品对铝合金板材和聚氨脂进行了复合,增加了产品强度和硬度,可以用在各类护墙上。

5.防水 防潮:本产品具有防潮性能,特别适应于南方的装修,解决了南方家居装修的墙体渗漏形成装修霉变。

6.绿色环保:本产品所采用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安装好的房间环保无味,房间整体装修就没有油漆这工序,既缩短了装修的时间又解决了油漆味,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节约了时间。

7.安装便利:本产品在设计时采用传统扣板安装方式,大大解决其它材料的繁琐安装,更不需要专业人员,普通的木工师傅就会安装,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节约空间。

8.易擦洗不变形:产品表面可以直接用布擦洗,**解决装修产品的擦洗难问题。本产品采用的聚胺脂复合技术,产品成形后达到不变形和不老化效果。

9.时尚空间:本产品可应用多功能,可直接扣、拼、对接等梦幻组合。

10.节约空间:本产品护墙可直接用螺钉安装在墙上而不采用底架,*少可节约空间5-10厘米厚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