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深圳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路段+对象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据网上深圳交警获悉,为了加强道路的交通管理,交警局将对深圳市区部分片区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限行,更多详情请关注正文。

2017年8月21日,外地车限行区域扩大至深圳全市!

主要对象: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即非粤B车牌),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2018年1月31日。

一、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的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可以按照以下路线进出口岸区域:

(一)深圳湾口岸: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滨路、沙河西路。

(二)皇岗口岸:广深高速、皇岗路(皇岗口岸段)、百合路、同庆路、福田南路(皇岗口岸段)。

(三)福田口岸:广深高速、桂花路、国花路、裕亨路。

(四)罗湖口岸:布吉路、文锦北路、泥岗东路(洪湖西路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园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辅道东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锦南路段)、文锦南路、文锦中路。

(五)文锦渡口岸:布吉路、文锦北路、文锦中路、文锦南路。

(六)沙头角口岸:盐坝高速、盐排高速、深盐路、沙盐路、沙深路。

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以下区域及道路通行:外地车限行区域扩大至深圳全市,除上述通往口岸道路。

三、下列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二)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三)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

如果外地车真有急事需要来深圳怎么办?外地车可通过提前申报,被准许每月申请一次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