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限制消费怎么回事?事件真相原因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消息,贾跃亭*次被某地**出具“限制消费令”。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法令显示,事件源起贾跃亭与华福证券的争执。今年9月4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正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法令显示,事件源起贾跃亭与华福证券的争执。今年9月4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正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截至2016年11月12日,贾跃亭对外已质押股票数量为5.6607亿股,**总额为116.14亿元,涉及到15家金融机构,华福证券在列。此前,贾跃亭作为大股东的乐视控股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当时**预测,贾跃亭可能会被限制消费。此次为***次明确规定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贾跃亭所受的消费限制详细内容: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舱以上舱位;在**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装修房屋;租赁**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贾跃亭,1973年出生山西省襄汾县。乐视创始人、CEO。1995年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2008年创建乐视电影公司——乐视影业。

中文名:贾跃亭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西省襄汾县

出生日期:1973年

职 业:企业家

主要成就:乐视网创始人、CEO

代表作品: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

教育背景:企业管理研究生

1995年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1996年在垣曲县舜王大街开办**实业公司;2002年创建山西西贝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创建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新加坡主板上市;2004年创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国内创业板上市。

2008年创建乐视电影公司——乐视影业;2009年**推出**款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Letv-818,采用linux系统;2011年**推出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S10/S11,采用linux系统;2012年**推出3D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S30/S32,采用linux系统;同年7月,**推出智能型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T1,采用安卓2.3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