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内跨年去哪里好?情侣去哪里跨年好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8新年的钟声即将到来,新年的**天不如去一个新的环境,**过去,迎接新的一年,比如,来一场意义非凡的跨年旅行。那么2018国内跨年去哪里好?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国内跨年去哪里好

台北:有人说,有生之年,应该去台北跨一次年,每年12月31日这**,整个台北都备受**瞩目。跨年之夜,台北101大厦上,被CNN评为****跨年必看的烟*之一在这里绽放;市**前,群星闪耀的免费跨年演唱会精彩上演,跨年的喜悦,充斥着台北整个夜空。

北京:要说跨年去哪儿,应该没有哪个地方,比在北京跨年更有仪式感了吧。晚上,去*热闹的地方,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黎明,再到***前,观看新年**天的升国旗仪式,这应该是新的一年*有意义的开始了吧。

哈尔滨:不管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冬天去一趟哈尔滨,都成了一种向往,在这里跨一次年,也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回忆。在零下的天气里吃一根马迭尔冰棍,到冰雪大世界里尽情撒欢……在冬日哈尔滨的童话世界里,迎接新年吧。

香港:在繁华的香港跨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总之每一年,不管是商场折扣,还是维多利亚港湾的烟*表演,都吸引着无数的人前往。香港跨年之夜,在烟*擦亮的壮丽夜空下,和热情似*的人群一起呐喊倒数,一起迎接灿烂的一年,必将终生难忘!

泸沽湖:有人喜欢热闹,跨年一定要狂欢,有人喜欢清静,只想静静迎接新的一年,如果你是后者,泸沽湖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恍若与世隔绝的地方,湖光山色之间,静静**过去,默默沉淀,然后更好的出发,迎接新的一年。

成都:一年365天,每天都想去成都,那就从2018年的**天开始吧。2017年的*后一个夜晚,到春熙路上倒计时,去参加热闹的跨年趴……迎接2018,在*悠闲的成都街头,慢悠悠开始新的一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