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代理商需要什么条件?怎么做槟榔代理商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槟榔,作为大多男性朋友喜爱的“零食”,吃槟榔在南方显得尤为常见,槟榔果实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和有益物质,如脂肪、槟榔油、生物碱、儿茶素、胆碱等成分。槟榔具有*特的御瘴功能,是历代医家*病的药果。其不仅可当“零食”,又是*病的好药材。

代理槟榔需要具备的条件

1、具有*立民事责任行为的团队组织或个人。

2、认可并接受品牌槟榔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加盟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历实力,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来可以**店铺正常运作。

4、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且地理位置处于繁华商圈,有利于增长客户资源。

5、能够严格执行并适应总部统一的经营方式和规章制度,自觉维护企业形象。

6、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7、具有企业家的精神,热爱该行业,具备沟通**能力。

如何成为槟榔代理商?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填写申请:对槟榔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后,确定要加盟的投资者,可以填写加盟申请提交给总部。

4、签订合同:符合总部加盟资格的加盟商,可签订加盟合同。

5、开店选址:参考开店选址建议,选择理想的开店地址。

6、店面装修:总部提供装修图纸,要求店铺必须统一的门面以及统一的风格,加盟商配合公司提供物料,一些装修材料即可。

7、开业前培训:遵照总部特许连锁经营管理模式,总部将协助您进行开业前期的培训,包括对店铺经营人员进行产品知识、设备操作、销售技巧、店铺日常管理、子公司相关流程、经营理念、实际销售技巧等方面的系统性培训。

8、开业计划:总部协助制定宣传方案和开业指导,指导加盟商进行开业筹备工作。

9、营业开始:店铺开幕仪式,营业担当定期到店铺导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