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小姐爱地锅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地锅是餐饮行业的一个新兴品种,在餐饮行业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目前洋**爱地锅这个品牌就非常不错,是非常适合加盟的一个项目,那么洋**爱地锅加盟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地锅?地锅是历史悠久的中国农村传统小吃。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早在汉代画像石中就有描绘烹饪和享用这种美食的场景。经过千年的演变与创新,地锅形成了现在****的风味。那么洋**爱地锅加盟有哪些优势呢?

1条丰富产品线,销量利润全搞定!

把老传统变成“小鲜肉”,上百款地锅美味;菜品以小公鸡、鲜鱼及新鲜青菜等为主要原料,营养丰富,或辣或清,浓淡总相宜。

2次收汁儿,提香锁鲜全搞定!

选材农家三黄鸡,翻炒后加入百草香料入味,温水**次收汁,配以土豆、茄子、青菜焖于特制地锅,进行第2次收汁,入口爽滑弹牙,汤汁鲜美。

3大超凡工艺,色香味全搞定!

[特制地锅焖烧工艺]:可瞬间加温至105℃,*大程度保留食材营养鲜味;

[讲究薄饼和面工艺]:和面水是特制的高汤,在打入鸡蛋,反复搅拌揉匀,四分之一浸没汤汁,形成厚重口味;

[超赞汤底配方工艺]:20多种**药及十余种调味料低温萃取,**肉香,口感俱佳!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洋**爱地锅加盟有哪些优势 ”的内容,希望上面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不妨留言咨询,更多招商加盟商机成就你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