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能源车辆注册登记什么时候开始?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年底业务量激增,上周末,深圳车管所开通,新能源车辆注册登记专场办理,面对饱和的办理量,车管蜀黍决定扩大专场范围,全市的6个车管分所也加入周末服务模式。

需要办理新能源车注册登记的车主,可以在就近的车管分所预约办理,时间:12月16日、12月23日,地点:福田车管所、龙华车管所、罗湖车管所、龙岗车管所、盐田车管所、宝安车管所。

注意事项

1、如果预约后不前往办理的爽约车主(个人或公司),在今后的注册登记办理将受到影响。

2、有资质的代办人员爽约的,将取消代办资质并录入黑名单。

新车上牌所需资料

指标证明文件: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深户需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原件。

交强险:机动车车架号拓印一套,带齐以上资料前往,等待验车、制牌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