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瑜伽馆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的优化和日益提高,国内更多的女性越来越关注自我形象的完善,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及不同的职场需求,人们已**满足于简单的穿衣打扮,而是有了更高层面的审美要求,于是,练习瑜伽的人们越来越多,尤其以女性为主;少部分男性也逐步的加入这个健康练习行列。

开瑜伽馆要注意哪些问题?

开瑜伽馆的注意事项 **个阶段

考察瑜伽市场(开馆所在地人们对瑜伽的认知程度、信息获取来源、可接受的消费程度),锁定目标人群,寻找合适的口岸,初步预算开店所需的各项花销。

开瑜伽馆的注意事项 第二个阶段

对选好的场地进行设计、装修,为场地命名一个好名字,可以多命名几个,然后到工商局注册一个*佳的可行的。同期,根据装修方案采购店里所需的基本物品,如桌、椅、沙发、空调、电脑、装饰物、瑜伽垫、瑜伽服、音响设备等。咨询行业人士了解其经营管理流程及需要的基本资料作参考,然后制定适合自己馆内使用的一套管理流程及基本资料。自己学习及了解一些关于管理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方式方法是很有必要的。在此阶段你还需要确定开业时间、开业当天的促销活动、开业前的宣传物料制作及市场宣传造势、人员的招聘及培训,还有别忘了给自己的产品定位、定价。(此阶段可以列一个清单跟执行计划,****的完成每一个环节)

开瑜伽馆的注意事项 第三个阶段

开业当天的场地布置(如花篮、热气球、舞台的搭建等);活动促销(产品演示、互动、免费体验、优惠活动、抽奖、办卡送礼等),请兼职人员或工作人员穿统一的服装在周围交通要到,人流量大的地方派发宣传单,开业当天人气越旺越好。一般开业当天是要放鞭炮的,经商的人很有讲究!可以采用试营业的方式低价办卡,吸引有效会员,时长一个月。一个月后根据市场变化及经营情况调整价格。

开瑜伽馆的注意事项 第四个阶段

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调整自己的营销手段,完善管理流程及制度,提高服务,完善销售渠道。规划店内的发展。可以按月度、季度、半年度或者年度来制定发展目标,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实时调整发展策略。必要时,扩大规模或者开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