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哪些道路实行临时管制?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马拉松比赛将于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8时至14时举行。为**比赛期间深圳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交警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12月14日,深圳市交警局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和出行提示进行公告。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1.2017年12月16日0时至17日14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金田至益田段)辅道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颁奖台及马拉松赛事相关设施)。

2.2017年12月16日22时至17日凌晨2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金田至益田段)主车道的*内侧、*外侧2条车道临时封闭(搭建起终点拱门),仅保留中间2条车道通行;17日凌晨2时至14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金田至益田段)主车道实行全封闭管理(安装拱门及赛事**)。

3.2017年12月17日5时至10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皇岗至金田段)辅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4.2017年12月17日5时至14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皇岗至新洲段)主车道因赛事安排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5.2017年12月17日7时30分至9时30分,深南大道西行方向(新洲至侨城东段)主车道因赛事安排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6.2017年12月17日7时30分至13时,深南大道东行方向(红树林至皇岗段)主车道因赛事安排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7.2017年12月17日5时至9时,福中路(金田至益田)路段、福中三路(彩田至益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9时至14时,福中三路(金田至益田)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8.12月17日5时至9时金田路(福中路至深南大道)路段、鹏程五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海田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路段、中心八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除持相应权限的车证的车辆允许进入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9.2017年12月17日8时至14时,深南大道(新洲至沙河西路)、深南中路(全路段)、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路)路段、沙河西路(深南至东滨)路段、望海路(东滨至中心)路段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部份辅道不受影响),并根据赛程分段解封。

(二)比赛期间管制方案。

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深圳市交警局局将于早上7时55分开始对深南大道新洲段实施交通管制,而后随着比赛队伍向西推进,将依次对深南大道(东往西方向),沙河西路、望海路(北往南方向)逐步实施交通管制。

比赛**次折返点位于望海路婚庆公园掉头处,折返后将对望海路、沙河西路(南往北方向),深南大道、深南中路、深南东路(西往东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比赛第二次折返点位于深南东路大剧院东侧100米掉头口处,折返后交警局将再次对深南东路、深南中路、深南大道路段(东往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直至比赛到达深圳市民中心终点。

(三)比赛期间流量控制。

由于马拉松比赛时间长,人数多,且位于深圳市中心干道上,因此为避免道路拥堵,交警局将对深南大道(皇岗至沙河西段)、深南中路(全路段)和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路)实施流量控制,同时将对宝安路、红岭路、上步路、华强路、华富路、香梅路、沙河东路等平交路口依次实施流量控制,相应减少赛事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二、出行提示

(一)虽然交警局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大限度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降到*低,但仍积极呼吁赛事当天,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出行需求,确有出行的市民建议选择北环大道、笋岗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或南坪快速等平行道路绕行前往。

(二)因赛道涉及沙河西路、望海路双向道路,将对深圳湾口岸出入境及通过沙河西路转沿江高速的车辆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入境车辆选择东滨沙河西立交西行转后海滨路、后海大道、南山大道、南海大道等道路绕行,出境车辆可选择绕行后海滨路、后海大道、南海大道、南山大道后转入东滨路;有前往沿江高速需求的市民,可通过北环大道、滨海大道转月亮湾大道后转沿江高速入口。

(三)12月17日6时至14时,行经深南大道、深南中路、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路)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四)深圳湾畔红树林景观公园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市民晨练、观光的热门景点,赛事期间沙河西路、望海路段的公园车辆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有自驾前往的市民可选择赛事结束后出行或择日出行。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交警部门在马拉松比赛当天,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关注路况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