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车主注意!粤通卡这样高速上将无法使用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车主注意了,本月18日前须将粤通卡绑定车牌,否则将无法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记者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营运和服务规范的“一车一卡”要求,对于未绑定或绑定与实际车牌不符的用户,12月18日起将无法在高速公路使用粤通卡。

据了解,目前全省大约有5万张未绑定车牌的粤通卡,已绑定的约700万张。如何知道自己的粤通卡是否绑定车牌?据了解,2015年后安装电子标签的,当把粤通卡**电子标签时,如果显示粤通卡余额,说明该粤通卡已正确绑定车牌;如果插卡显示“车牌不符”,则要前往营业厅更正资料。2015年前安装电子标签或没有电子标签的粤通卡单卡用户,可致电96533咨询是否绑定车牌及绑定资料是否正确。也可直接登录96533网上营业厅,查询车牌绑定详情。

为**正常使用,车主可携带粤通卡、车主有效证明、卡主有效证明、行驶证,并驾车到粤通卡营业厅绑定或更正车牌信息。

据了解,目前高速公路收费站不能办理业务,车主必须在粤通卡自营的营业厅、市区服务点和办卡点进行办理。尚未办理的车主,可通过领取高速公路通行卡,在出口用现金缴费的方式正常通行高速公路。本月18日后绑定车牌的粤通卡同样有效,新能源车牌也可办理粤通卡。不过临时号牌无法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