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长隆跨年夜场玩什么?2018跨年夜长隆门票价格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豪华*制“舞动流光”欢乐圣诞节,让游客惊喜感受光影璀璨而又唯美浪漫的圣诞狂欢!长隆震撼推出欢乐圣诞主题活动,全园精心打造一个“舞动流光”的奇幻世界。

北欧风情圣诞主题大巡游、精彩纷呈的光影圣诞派对、花样繁多的圣诞集市、令人食指大动的圣诞新年自助餐、**开放挑战心理极限的*箭过山车、天马行空的中国原创主题欢乐小镇…

圣诞节灯光秀,给你真实的梦幻圣诞!邂逅飘雪,在圣诞小屋与圣诞老人欢乐过节!大型亲子驾驶类项目“欢乐老爷车”**开放!周六、日特别呈现烟花秀!巡游、演绎活动无处不狂欢!

今年另一大亮点是**性地打造了一颗“会唱歌的圣诞树”——钢琴圣诞树。圣诞树上挂满了五光十色的彩灯,还缠绕了一圈圈的钢琴键。

除了打造创意圣诞树外,园区还特别设置了各种绚丽的拍照场景。垂直过山车旁灯光闪烁的“发光小*车”,它不仅为游客提供了温馨浪漫的休憩地,还能让你留下夜空中*美的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