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跨年活动介绍?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长隆欢乐世界是长隆集团***旅游**中一颗新的明珠,位于中国*批***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

闪亮圣诞:灯光秀会跳舞

这个“会跳舞”的灯光秀将在长隆欢乐世界上演,12月2日-12月25日,缤纷呈献的“圣诞灯光秀”将带给你一个梦幻而真实的圣诞节!长隆欢乐世界投入重金打造的这条“圣诞街”,全长约230米,白天游客是看不到个中奇幻之处的,但当夜幕降临,“圣诞街”徐徐打开奇幻入口,所有装饰在建筑物和树上的灯饰一下子全部点亮,就像变魔法似的,瞬间带你进入童话国度。

把圣诞礼物装上雪橇车以后,圣诞老人就骑着他的驯鹿出发到世界各个角落,把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中途累了,他们就在“驯鹿驿站”歇歇脚,顺便跟周边的孩子们进行互动,并给他们送一些小礼物,然后继续赶往下一站。在这里,半空中挂着很多驯鹿形状的灯饰,仔细看,驯鹿的腿还可以运动,远看就像是驯鹿一直在跑动似的,甚是生动有趣。

整条“圣诞街”设置了不同主题的灯饰,它们有各自的编程控制,有各自的配乐,到了***的“灯光舞动”时间,整条街上上下下所有灯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随着音乐节奏变换出不同的灯光效果。炫酷的灯光秀,再加上飘雪装置,营造出国内主题公园里*一无二的圣诞夜晚,既温馨又浪漫。

长隆欢乐世界4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长隆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目前国内设备*先进、科技含量*高、游乐设备*多的超级游乐园之一

好玩2:长隆欢乐世界是是集乘骑游乐、特技剧场、巡游表演、生态休闲、特色餐饮、主题商店、综合服务于一体,具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的超大型世界顶尖主题游乐园

好玩3:长隆欢乐世界由国际著名的主题乐园设计机构主持总体规划,游乐设备均从欧洲原装进口,其设计与技术保持国际领先水准。长隆欢乐世界导游图并创造了八项亚洲及世界之*,创造或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纪录。

好玩4:长隆欢乐世界园区内餐饮购物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园内设有古堡餐厅、椰林餐厅、夏威夷餐厅、哈比餐厅4家中西风味的大型主题特色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