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跨年门票6.8折?是真的吗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是的!听到这*曲子的时候,2018年正快马加鞭的赶来!要找到一个超有气氛的跨年现场。

*选:珠海长隆2017年*劲爆消息!圣诞强势包场!错过这次机会~等N年!

特价*购:珠海长隆海洋**跨年夜场门票;劲减¥116,RMB 250,原价: ¥366,【先选日期! 后下单!】费用包含珠海长隆海洋**跨年夜场门票1张(适用于1名成人或身高1.0米(含)以上儿童),仅可携带1名1米以下(不含1米)儿童

【开放时间】18:00-次日00:30,请在闭园前2小时兑票入园,特价*购产品一经购买不得退款,*购时间:2017年11月29日-12月6日,发码时间:18:00前下单,当天发码,使用日期:2017年12月31日,入园方式:请在取票机凭取票凭证码取票,或刷二代身份证取票。

长隆海洋**:海洋**拥有八大主题园区,八个不同主题带给你八个不同的故事,让游客畅游海洋世界。

海洋大街:*大的LED天幕,海洋动物时而在你的头顶游过,时而漫天的海水让你仿佛置身海底。

海象山:憨厚老实又逗趣搞笑的海洋动物朋友“海狮”就住在这,他不仅是****保护动物,还会中国武术“一指禅”。

欢乐缤纷世界:给孩子无限乐趣的儿童游乐项目,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水獭。这里还是小爪水獭之家,这些活泼好动的动物正等着您做好朋友!

极地探险:让你乘坐漂流船深入极地冰川,近距离观赏珍贵的棕熊,同时感受在冰山深谷狂奔、在冰天雪湖间漂浮的快感!来到这里,您可到全球展示数量*多之一的企鹅展区,探望这些可爱的南极动物。别忘了到白鲸剧场欣赏精彩绝伦的演出。

雨林升降塔新区:雨林升降塔,大小两个升降塔,一个是高25米的“花瓣降落伞”,足足有8层楼高;另外一个40米高,*高点可以鸟瞰大半个海洋**。乘坐雨林升降塔,体验急速上升与下降,宛如探险家飞降热带丛林。

海豚湾:如果你来的早,可以赶上一天*早的海豚剧场,11点,如果错过也没关系,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场表演,具体时间可以看剧场时间牌。聪明伶俐的海豚在池中飞快游动、嬉戏。

5D城堡影院:5D城堡影院的电影绝对不能错过,非常精彩,每半小时就有一场。

海牛馆:海牛原来长这样?怎么跟河马很像?

鲸鲨馆:这里除了鲸鲨,还有珊瑚礁、海龙、海月水母、章鱼、花园鳗、多彩珊瑚、鳗鱼、鳐鱼、萨莉娜莱蟹、海葵、黄头虾虎鱼、寄居蟹、虾姑等我分不清楚的鱼类。

水母展区:晶莹剔透的水母在光照下特别美。

白鲸馆:白鲸馆主要展示白鲸群游,*大的白鲸姿态却极其柔美。虽然白鲸体积超大,但长得好萌好可爱,好想带回家啊啊啊啊

鹦鹉过山车:鹦鹉过山车,瞬间离心,惊险刺激,这是亚洲第一个飞行过山车,轨道全球*长,可以在空中飞跃俯瞰乐园景色,如果你敢睁开眼的话,量你也不敢嘿嘿~

海洋**还有太多好玩的好看的,都无法一一给大家介绍,还是留一点神秘感给大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