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加盟哪个品牌好?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欣赏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对袜子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如今,市场上的袜子款式多样,据小编了解的袜子**品牌有以下,但是小编不能决断的说哪个品牌好,您可以对以下品牌进行咨询,了解,选择您中意的品牌,根据您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加盟投资哦!

1.浪莎LANSWE:成立于1995年,袜子行业标志性品牌,专业从事针织内衣/服饰领带/袜子制造与销售的针棉纺织服饰企业,浪莎控股集团。

2.梦娜MENGNA:始于1994年,**规模较大的袜业生产基地,注重品牌营销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

3.宝娜斯BONAS:始创于1985年,浙江**,浙江省**商标,集袜业/服装/化纤原材料/投资控股于一体,**袜子品牌,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

4.耐尔NAIER:始于1990年,浙江省**商标,行业多个标准制定单位,有"全家的袜箱"之美誉,专业致力于袜业新品的研制与开发的企业,浙江耐尔集团有限公司。

5.恒源祥:始于1927年,中华***,毛纺行业**者,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6.丹吉娅DANJIYA:集针纺织业/房产业/矿业为一体的生产/经营性综合企业,始于1992年,知名袜子品牌,丹吉娅集团有限公司。

7.南极人:创立于1997年,保暖内衣**品牌,上海市**商标,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电器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

8.七匹狼SEPTWOLVES:创于1990年,福建省**商标,商务正装行业知名品牌,素有"茄克**"之美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现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产品,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9.北极绒beijirog:较早从事保暖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内衣/家纺/女装/童装/男装等多个优势产业品类,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0.芬那丝:始于1993年,袜子**品牌,大型袜业/内衣/纺纱和印染生产与出口基地,浙江省**商标,浙江芬莉集团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