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怎么加盟?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7-12-16来源 : 互联网

鲜芋仙是休闲国联集团旗下众多**子品牌之一。休闲国联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创新、**饮品之服务,秉持专业,用心,创新三大经营理念,运用丰富的品牌经营经历,强大的研发**团队及丰富创新的行销设计经验,致力于**饮食新思维,将产品品质提升,走向精致化。

鲜芋仙秉承四***理念:坚持采用上等天然食材;坚持食品卫生安全;坚持传统古法口味;坚持新鲜、现煮、现卖。承袭台式甜品传统口味等特色,呈现具有现代口感丰富多变的精致甜品,搭配复古时尚感的店面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傅大姐与傅大哥,生长在台中丰原,世代务农的农家,憨厚纯朴的二人,坚持以纯手感,制作出香Q 的芋圆甜品,鲜嫩的仙草与滑嫩的传统豆花,全心投入、认真坚持,延续传统美味与融合创新,要用*认真的心,*勤奋的双手将他们的好手艺及家乡的好风味,分享给每一个人。

鲜芋仙2007年创立,承袭两个老大的坚持与制作工法,采用上等新鲜食材,以天然健康为原则,**出***的风味与口感,并遵循传统工法制造,细细搓揉、慢*蒸煮,让食材散发古意的地道风味,并与创新融合,呈现具现代口感丰富多变的精致甜品,搭配复古时尚感的店面设计,大受消费者喜爱。

鮮芋仙加盟政策

1.取得一个地区域的*家代理授权,建议准备USD 50万以上做为预备投入资金。

2.单家店铺的营业用基本机器设备与装潢,以标准店铺100平方米为例,预估花费USD 10万元。

采区域*家代理授权,不洽谈单店经营;原则上区域限定以一个城市进行洽谈。

授权经营期间一次以五年计。

请前往鲜芋仙官方网站联络我们专区,填写申请者基本资料;倘您资料填写完整,系统会以Email自动寄发进阶申请表与市场发展计划书至您填写的网络邮箱。

您未来可能成为代理商,必需对选定区域的市场概况充分了解,进而规划市场发展;透过上述信息的提供,我们可以清楚知道您的市场掌握度与布局规画蓝图,缩短双方洽谈时间,迈入实质合作洽谈。

鮮芋仙怎么加盟?

查询代理授权专区;至联络我们专区(填写基本资料);填写(进阶申请表)、市场发展计划书回传;合作方案洽谈与达成共识;鲜芋仙第三次多元番查;签订正式代理契约,代理授权全区款完成;技术转移/立地条件评估与建议;整体规划、施工建议、训练考核;实验,正式开幕,永续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