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馆开在哪比较好?怎样经营

2017-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的优化和日益提高,国内更多的女性越来越关注自我形象的完善,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及不同的职场需求,人们已**满足于简单的穿衣打扮,而是有了更高层面的审美要求,于是,练习瑜伽的人们越来越多,尤其以女性为主。

瑜伽馆开在哪比较好?

*先是人口密度的问题,这个大家都知道。店铺要尽量选择在距离商圈较近的场所。比如:电影院、游乐场,公园等公共场所旁边,这样一既可以引起来回人群的注意,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记住店铺的位置,也方便了顾客与顾客之间的宣传,会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

另外,商业区的发展、居民区的扩容和市政规划的建设,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其次店铺的位置*好选择在交通方便的地方。*好是距离商铺或商业街周边应该具备能够接送各种到来顾客的交通工具,其中马路两边要选择行人流量多的那一边,选择行人较多的一边更加利于经营。

怎样经营瑜伽馆?

瑜伽市场发展状况及消费需求变化

瑜伽是门综合博大的健康学科,我们国内目前仅仅是开发了以哈达瑜伽为主导的体式练习一种,而对于市场的消费需求变化来说,健康产业的市场需求是空间*大的,其大部分还没有被开发出来;比如:瑜伽理疗,心理疏导;**冥想,身体疾病*疗等。在国外,曾经风靡一时的体式瑜伽,已经被**冥想等练习理念所替代。

提倡“柔性服务,****”的经营理念,要懂得因材施教

瑜伽行业浮躁的理念与粗放单一的操作,正在开始向区域精细化、亮点化、实效化推进中提升。我们是在陈诉一种事实,纠正大多数瑜伽经营者的普遍认知,事实就是:瑜伽“市场”是通过我们大量的工作,是依靠瑜伽专业的健康引导出来的,而不是我们采用各种营销手段**出来的;市场本身就是与生俱来,自古以来,人们的健康问题本身就摆在那里,在此提醒一下那些以搞市场、搞营销的瑜伽会馆业主们,健康产业的市场是通过你们**出来的,并且通过努力引导可以取得的。

瑜伽市场是一个“人心”的市场,需要我们“用心”来做

开瑜伽会馆不是去“求”客户,而是去为你的客户“解决需要的问题”,我们瑜伽经营人要“传播”爱心,爱自己,更要爱客户,那么,我们通过我们的智慧与策略,为自己想要**效益时,**目标要为客户**健康**,为消费者**满意,这样的经营就可以使我们的瑜伽会馆,就具备了长期的、持久的发展和盈利空间。

不要把瑜伽当作商品来经营,否则你会难以维持和发展;现在的瑜伽市场是一个 “人心”的市场,未来的发展也是一个 “有心”人的世界,祝福我们中国的瑜伽产业发展越来越好,事业越来越成熟,通过瑜伽的练习,让我们的国人 “身心--健康、智慧;生活--快乐、和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