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健身会所的前景怎么样?

2017-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健身行业面临着*大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着不可估量的潜力。

加盟健身会所的前景怎么样?

健身行业2000年才正式在国内起步,历时10余年,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健身俱乐部已发展到5764家,健身人群多达千万人,但是和发达国家相比,这数字确是微乎其微。

欧美国家,国家兴建的体育馆很少,其他基本都是私人健身俱乐部,私人健身会所,健身在国外的普及率非常高,发达国家经常去健身房运动人群占20—30%。

目前中国健身(健身市场分析)市场规模只有约为150-200亿美元,过低的健身人口比例所蕴藏的是*大的行业发展空间、市场需求、市场价值空间。由此可见,其市场前景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