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童鞋店?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现在的80后父母对子女的生活投入也越来越大。据**预测分析,到2028年我们将迎来第五轮“婴童潮”,中国儿童产业至少还有20多年的牛市。

伴随消费能力、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童鞋市场容量将会逐据.有关数据统计,童鞋产品每年在不断的上涨中,不言而喻童鞋的市场前景。

如何开好一家童鞋店?

选址:根据市场调查选择合适的地址。

装修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风格,要设计相应的装修风格。

货物的摆放:根据跟型、鞋型、面料、头型等各方面,可以正摆,侧摆,顺摆,倒摆,总之要根据你的店子的整体风格来设计出适合你的铺货来。

售后服务:制定相关的三包服务,当然要记着不退不换的原则,如果你退了或者换了,你就白做这单生意了。要学会基本的维修技术,要学习国家地方的三包规定。态度好,有耐心。

开童鞋店需要注意什么?

定位:店铺如果定位卖童鞋,那就主要卖童鞋。

进货:开童鞋店刚起步的时候一定不要一下子进货太多,要了解行情及流行趋势。

选对品牌:开童装店,我们一定要选对品牌,现在孩子就是父母眼中的焦点,一个好的品牌会让、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用心经营:店铺经营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都会出现很多新情况,要使店铺能持续经营,我们就要树立更高的目标并鼓励去尝试与运用新的思路和方法,用心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