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长隆圣诞节有烟花看吗?长隆圣诞节烟花秀时间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长隆欢乐世界的圣诞节活动都别出心裁,今年更值得期待!豪华*制“舞动流光”欢乐圣诞节,在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1日,其中夜场开放时间为12月8日-10日、12月15日-2018年1月1日,共21天,让游客惊喜感受光影璀璨而又唯美浪漫的圣诞狂欢!

奇光汇聚,闪耀圣诞节!长隆欢乐世界圣诞灯光秀纷呈*献!活动在这里~

1、圣诞节灯光秀,给你真实的梦幻圣诞!2、邂逅飘雪,在圣诞小屋与圣诞老人欢乐过节!3、大型亲子驾驶类项目“欢乐老爷车”**开放!4、周六、日特别呈现烟花秀!5、巡游、演绎活动无处不狂欢!

长隆欢乐世界圣诞节“舞动流光”

时间: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日,票价:138元、双人248元(夜场)。

门票详情:全日价:220元/人,圣诞节夜场价:12月15日-2018年1月1日 299元/2人。

交通指南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长隆度假区

【机场】

1、可乘坐机场快线7号线巴士至番禺区永成大酒店,再换乘出租车或公交车至长隆区;2、可直接搭乘出租车走机场高速、华南干线至番禺大道长隆景区;3、可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长线到体育西站,再换乘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

【市内地铁】

1、乘坐地铁1号线可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2、乘坐地铁2号线可在昌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3、乘坐地铁3号线,可到汉溪长隆;4、乘坐地铁4号线可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5、乘坐地铁5号线可在珠江新城站换乘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6、乘坐地铁8号线可在客村站换乘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7、乘坐地铁广佛线可以在西朗站换成地铁1号线,到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

以上地铁线路到达汉溪长隆站口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长隆各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