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元旦跨年怎么玩?深圳元旦跨年去哪玩?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旧的一年已经过去,当然要用**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一年!马上就到2018年元旦了,那么2018年元旦去哪玩呢?2018深圳元旦跨年去哪玩好?一起来看看吧!

1.南山-欢乐海岸

地址:南山区白石路8号与海园二路交界

交通:地铁罗宝线至白石洲站

欢乐海岸拥有目前国内**一个水幕电影,喷泉和灯光打造出如梦************生的视觉盛宴。每一年这里都有15分钟的跨年海上大型水***********烂、高大上!除了水幕电影处可以倒数外,椰林沙滩的大型动漫灯会也有倒数活动。今年来点不一样的跨年方式吧!

2.蛇口-海上世界

地址:南山区蛇口水湾路22号

交通:地铁蛇口线至海上世界

几乎每一年海上世界都会举办灯光节,唯美的灯光,十分唯美浪漫。这应该算深圳*美夜景地标了吧?!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霓虹灯下,合着朋友爱人一起倒数,真心浪漫得 不要不要的~还可以到海上世界广场观看年轻艺术作家的作品、或者游览灯光博物馆哦!

3.南山-海岸城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

交通:地铁蛇口线至后海站

海岸城广场这个小广场会有不定时的举办活动,以往跨年的时刻都有小型演唱会,非常的热闹。海岸城作为南山区人流量*集中的商圈之一,吃喝玩乐,不怕没处去!可以提前过去逛逛街,吃吃喝喝后再去广场倒计。

4.世界之窗&欢乐谷!

交通:公交或者地铁罗宝线至世界之窗站

众所周知,作为深圳的旅游景点之一,一旦有节日这里就会有活动。世界之窗每一年都会有一场跨年晚会,宴请明星嘉宾一同跨年,还会放烟花。热闹可想而知!不管是门外或是门内,里里外外都是热闹非凡,这里*有节日气氛。

5.罗湖-东门

地址:东门太阳百货

交通:地铁罗宝线至老街站

作为深圳*繁华的商业圈,东门有她*特的魅力,尽管没有大的液晶屏可以倒数,不过人们的热情是一点也不减。购物+跨年狂欢,也不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注意踩踏问题,人实在太多了!

7.福田-coco park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269号

交通:地铁罗宝线至购物公园站

有酒的地方怎么会不热闹,爱酒的人,都有一个赤焰之心。coco park广场倒数完后,还能到酒吧或者夜店*********** 狂欢来一场不眠夜。说不定,一转身还能来一场年末热恋。

8.盐田-东部华侨城

地址:盐田区艺海东路东部华侨城

交通:自驾导航——东部华侨城

华侨城大峡谷、茶溪谷两个园每年都有跨年倒数活动。今年打造的“冰雪圣诞”,以****的圣诞装饰将节日的氛围烘托到**;还你一个异国圣诞梦。美景+跨年倒数,非常不错!不过要提前购买好门票哦!

9.宝安-海雅缤纷城

地址:宝安区宝安新圳一路海雅缤纷城

交通:地铁环中线至灵芝站

海雅缤纷城应该属于宝安区*大的购物中心,也是**知道可以倒数的地方。因为位置偏僻,人流不多,对于比较喜欢安静又想参加室外跨年倒数的小伙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10.罗湖—万象城

地址:罗湖区蔡屋围深南东路(近万象城)

交通:地铁到“大剧院”站

万象每年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倒数迎新年,已经成为万象城的传统节目。早些过来逛逛街、看看电影,*后参加万人倒数,很赞的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