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机行业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麻将机作为新型的娱乐方式,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现如今,麻将机行业正面临着成本管理和市场日益化运行的考验,行业前景也深受人们的关注。

麻将机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1、中国麻将机企业的**化趋势

真正意义的**化企业,应该同时具备五个条件:**,资源配置实现**化;第二,****的产品品质;第三,***产品的研发能力;第四,拥有大批**化人才;第五,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五个条件缺一个可。如果用这个标准来衡量中国麻将机企业,中国麻将机将慢慢走向**化趋势。

2、中国麻将机企业重组盛行

高度市场化的行业,必然要经过一个“零利润均衡”的过程。麻将机行业也不例外。市场进入成熟期只能有少数几家企业有**,这种局势的前兆就是企业必将出现大规模的**整合。高额的毛利率延缓了企业重组和行业整合的时间表,价格战必然是行业的助推器。

3、中国麻将机行业标准为王时代的到来

麻将机产品向来充斥着各种不同的标准规格战,谁掌控了规格标准,谁就顺理成章地取得授权费用的收入。当前四口机在规格标准上的竞争,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头卷了进来,它们各自盘算着是互不相让地继续针锋相对、非此即彼,还是相互妥协,共建一个统一的标准。从单口机的身上,我们不难体会后者的难度非常大。一日千里的技术**,逼迫着企业管理者做出选择:要么**研究、**、创新,将你的标准强加于人;要么则寄人篱下,顺应他人的制定标准,跟在人家后面亦步亦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