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方式巨变 银行卡将消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银行传来不少大消息。中国农业银行上线ATM机“刷脸取款”功能,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按提示操作,*就自己“吐”出来;中国建设银行宣布“刷脸付款”,设立“0付”**目标……“刷脸取款”和“刷脸付款”安全吗?未来银行卡会“消失”吗……

建行宣布刷脸付款成为新的付款方式,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已从深圳分行开始,宣布商用刷脸付款!不要密码,不要手机,刷脸付款!付款时,只需露出你的脸,再输入手机号后四位,瞬间完成付款。没有手机、没有银行卡,甚至没有密码。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终于**只是一个网络段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也许建行的刷脸付款已经让你激动不已,但它的**目标“0付”,将让你更为之惊叹!

何为“0付”?建行宣布的**认证方式。放弃一切工具和负累,用我们自己的生物特征,取代手机、密码、银行卡。也就是说,刷脸只是刚刚开始。未来,你的一个眼神、你的静脉指纹,甚至你的声音,都能成为建行识别你的暗号。

银行卡将消失?

农行、建行、招行已实现“刷脸取款”早在今年9月份,中国农业银行便开始为其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的ATM机,上线“刷脸取款”!人们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要站在农行ATM机前,看一眼摄像头,再输入手机号、取款金额、密码,自动吐钞,拿走现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