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4s店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成功的**合作伙伴之一,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跌宕起伏、快速成长的30年。自进入中国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始终处于市场**地位。

效率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高能效战略指导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成为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生产商。从2015年至2019年,为了适应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大众汽车集团及合资企业将在中国投资220亿欧元,用于开发更**的产品、动力总成技术、以及实现更加绿色环保的生产等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项目。

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把*环保、*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大众汽车4s店加盟条件

具备创新精神及市场**能力:以诚信经商,以信誉立业,敬业,奋进,致力于大众品牌长期携手并进,打造中国的****品牌。

拥有符合大众品牌[经销商]建设需求的土地所有权或场地使用权。

具有与所建[经销商]规模相应的资金实力,并具备充足的公司运营资金及一定的**能力。

申请者本身或合伙人,或其意向经营者拥有在汽车行业2年以上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具备先进的经营理念。

申请者有能力或有意向组建符合大众品牌标准的人员团队,如销售,服务,市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