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4s店怎么加盟?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别克品牌诞生于1904年,是世界汽车工业先驱和行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之一,并在美国汽车发展的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别克以多样化的产品构成、技术的创新以及日臻完善的产品质量带动着汽车工业在设计、技术与品质上的进步,彰显时代气质与品牌底蕴,清晰映射出别克世纪坚守的“突破、创新、进取”品牌精神。

目前,别克品牌已经拥有**舒适车型、**轿跑和**SUV三条产品线,以完善的产品阵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别克旗下包括众多知名车型:凯越、英朗、君威、君越,GL8及雷昂达,昂科雷,昂科拉等。别克在美国的汽车历史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它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大台柱,带动了整个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并成为其他汽车公司追随的榜样。

别克汽车4s店怎么加盟?

4S项目申报:请申请人下载《经销商初选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邮件。

车工坊项目申报:请申请人下载《上汽通用车工坊候选经销商初选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邮件。

初步评估:上汽通用网络发展与管理部将对申请者资质、申请加盟城市等信息进行初步审查

现场考察:上汽通用相关人员将对通过初步评估的申请人进行现场走访考察

系统综合评估:综合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和现场考察情况,利用上汽通用汽车专业的评估平台进行综合评估

发展审批:上汽通用汽车将根据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进行审批

签署意向书:审批通过的申请人,将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后到上海签订意向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