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灶茶具怎么样?优势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中华茶文化,历经数千年,伴随着人类文明发展史,转启承接至今,不知经多少代人息息不断。“水为茶之母,壶为茶之父”,作为茶文化的载体,壶与茶之缘,早已密不可分。精美茶器配以醇美茶汤的色、香、味,饮茶成为一种享受,使饮茶在体验健康生活的同时得到一种艺术的升华。

海利原本只从事机电产品和水族器材的开发,由于我从小喜好工夫茶的缘故,对茶具**产生浓厚的兴趣,遂于1989年初成立“KAMJOVE金灶茶具”作坊,专注于茶器具的开发与制作。一直希望能融合艺术与技术,将茶艺的种种表现技法,运用在茶具的创作上,创作出具有艺术及实用双重价值的产品。每一件作品都有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近二十年来,金灶一直希望能建立一套完整的产品体系。经不断的努力与投入,一点一滴的积累,目前已具雏形。

我们将所有产品分为六十多个系列,从煮水的到泡茶的,从简便的随手泡到茶艺品茗的茶道组,大概品茗泡茶该有的器具,金灶都有了,虽然不够周全**,我们将继续努力创作,不断开发完善!

加盟优势

营销管理优势:从品牌传播到各区域市场,营销中心为“金灶茶具”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的营销战略方针。

产品研发优势:公司注重创新,每年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开发新品新系。为适应“低碳”年,产品全面优化

技术工艺优势: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不断改进工艺,**在行内处于**地位。

**产品优势:在行业内**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有**的**产品。

终端设计优势:设计团队,量身设计,力求品牌形象得到**展示。

专业服务优势: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售后服务。

全面宣传优势: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包装**,广告执行全程跟踪,**广告行之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