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价还会上涨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国的房价很多人一直存在很多疑问,马上2018年就要来临了,明年2018的房价会跌吗?2018市场会是什么行情?下面随小编看看2018房价走势*新消息。

2018年房价还会涨吗

一、*先,房价真的在上涨吗?*先澄清一个事实:从整个中国而言,房价并没有上涨,甚至还可能略有下跌。目前较大的误区是没有将中国房地产市场分区域来看,其实**所谓的房价上涨,只是一线城市在疯涨,而二线尤其是三线以下的城市正面临着极大的去库存的压力,房价不仅没有上涨,还在逐渐走低。

二、房价推手之一:ZF(潜力较大)

经济增长方面:由于房地产是我国的支柱型产业,因此一旦去库存这一问题解决不好,对经济的压力将是异常*大的。根据国家***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约7亿平方米,其中70%分布在三四线城市。目前一线城市*热、三四线城市却压力山大,显然有违ZF的初衷。因此,加大调控几乎是必然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赶人、去库存,这样带来的经济增长才是更货真价实的,也是ZF更愿意看到的。

财政收入方面:土地财政是ZF主要的财政收入来源之一,因此有效发展房地产市场,**符合ZF的财政利益。以上2点是看涨派的主要依据,由于中国ZF对于经济把控的能力有目共睹,因此“跟党走”确实可以作为房价将继续上涨的依据之一,尤其对于销存比较高的三线及以下城市来说,更是ZF希望引导的方向。

三、房价推手之二:百姓(潜力不足)

自住方面:自住性需求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刚需”。根据住建部部长***于2016年的说法,城镇的人均住房面积已经由1978年的6.7平方米增加到2012年的32.9平方米,这一数字已经接近发达国家水平,所以说“刚需”一词是存在疑问的,因为从数据上说,中国的城镇居民并不缺房。

那么新增需求将主要来自哪里?城镇化。据统计,2016年中国城镇化率已经达到57.35%,确实还有一定空间,不过参考美国、韩国的城镇化率(约80%),增幅已经逐渐趋于见顶了,起码和前30年的城镇化率从10%起步是不好比了。投资方面:由于货币超发等因素影响,老百姓手上的*在迅速贬值,投资性需求加大,而在投资性方面,一线城市更具升值空间,因此一线城市连续出现疯涨,这与之前提到的数据是一致的。然而,

一线城市房产的投资价值正在被迅速稀释。根据**通行的售租比数据,中国一线城市的售租比已远高于泡沫警戒线(200:1)的3到4倍,可谓命悬一线。一旦泡沫继续放大继而引发经济危机,所有人都将面临重创。目前**一直在说去杠杆、去金融泡沫,并不是在说大话,在美联储加息的大背景下,一定要对金融风险提高警惕。 (下图为已经非常离谱的租售比数据,在日本等国家就已经是泡沫破灭的边缘)

2018房价走势*新消息

国家***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5和0.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7和0.3个百分点。融360说房君:三线城市房价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是政策后期发酵的结果,接下来两个月也不会有太大波动。

相继出台的众多国家政策加上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成为了冰雪市场爆发的双引擎。能*快将光秃秃的山川变为配套完善的雪场或度假村的投 资者似乎占有先机——房企是其中*抢眼的群体。抢滩*头中的先行者之一,万科冰雪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将于崇礼投 资建设一个全新的度假项目——汗海梁滑雪场,“雪道规划面积450万平方米,相当于三个松花湖,垂直落差810米,相关设计设备国内领先。”

2014年12月18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正式开业,2017年1月,时任万科董事局主席的王石正式宣布成立冰雪事业部,目前,其旗下已经整合了吉林松花湖、吉林北大壶、北京石京龙三大滑雪场。融360说房君点评:房企之所以敢入手冰雪产业,一方面是有政策扶持,另一方面就是随着人们收入的提升,对于运动消费的认知渐渐变强。

未来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竞争力在于住宅产品的溢价率高低。“在‘房住不炒’指导思想下,房地产市场进入低频波动长周期。开发商的住宅产品如果不能有10%-20%的溢价,就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处于劣势。”未来开发商要想在楼市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利润,就要遵循“4321”原则:40%靠拿对土地,30%靠做精准的产品客群定位,20%靠营销策略,10%靠团队战略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