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南京怎么玩?去南京穿什么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的南京是冬天,也是南京一年四季中的旅游淡季,酒店尝尝以低价吸引游客入住,往返南京的交通票源也十分充足。想去南京的朋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这个没有游客的城市魅力。

元旦去南京怎么玩?4天行程安排如下:

**:入住酒店,游览夫子庙—秦淮河景区。来到*车南京站,乘地铁至夫子庙,入住酒店。稍作休息后,在水游城、水平方、夫子庙小吃城或莲湖糕团店、奇芳阁、永和园等***美食店寻觅美食,晚上夜游秦淮河,欣赏那里的迷人夜景。

D2:鸡鸣寺—台城—玄武湖—狮子桥美食街。这**要去的四个地方是传统连成片的一条线路。鸡鸣寺是新白娘子**的拍摄地之一,寺庙不大却很精致;鸡鸣寺出来后就来到旁边的台城,登上这**的明城墙的重要一段,远眺玄武湖的全貌和紫金山、地标紫峰大厦等,真切地感受南京的“山水城林”。

然后从解放门进入玄武湖参观游览。因为考虑到您来南京游玩是在12月底天气比较寒冷的缘故,所以建议沿着城墙边的线路游览玄武湖。之后从玄武门(玄武湖的正门)至狮子桥美食街。湖南路目前正在封闭施工,但是狮子桥美食街依旧正常营业,建议慢慢步行前往,要注意安全哦~那里的美食可谓玲琅满目,具有南京地方特色的店家可以尝试鸡鸣汤包、369面馆、狮王府、南京大排档等。

D3:中山陵—明孝陵—南京博物院。钟山景区的范围很大,主要包括中山陵、明孝陵、灵谷寺、美龄宫、音乐台等。关于你提到的先从中山陵游玩还是明孝陵游玩的小问题个人觉得其实差别不大,地铁+景区观光车的组合可以顺利到达景区内的大部分景点。而音乐台和中山陵靠的非常近,如果爬完392级台阶比较累的话其实还蛮**到音乐台小憩片刻的。而明孝陵景区的神道的秋景已然过去,梅花尚未到来,所以只游览明孝陵本身即可。今天的*后一站—南博包括“一院六馆”,**馆和历史馆尤其**。

D4: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总统府(内有先锋文史书店)。地铁二号线至【云锦路】站,参观江东门纪念馆。其中“三个必胜”主题展个人凭身份证即可参观。之后还是乘坐地铁二号线来到【大行宫】站,游览总统府。考虑到您要在当日返程时间较紧的缘故,所以建议您可在总统府内的先锋文史书店参观游览即可。

元旦去南京穿什么?

冬季的南京较为阴冷,温度在几度左右,屋内的温度时常感觉比户外还要冰凉,冬季偶尔会遇雾霾袭扰,需注意防护。但如果有幸在12月遇上一场江南的雪,定会令你大为动容。所以元旦去南京的话,也要穿上羽绒服比较好。

虽然冬季的南京没有春秋那么美,但是却可以好好感受真个城市*原始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