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婚纱礼服行业市场发展怎么样?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区域经济总体走向。下半年**将继续延续温和复苏的趋势,且复苏区域范围会有所扩大。美国二季度GDP显著上升,经济复苏将持续发展;欧洲虽已逐步从欧债危机等经济阴影中走出,但风险并未**解除,经济增长势头较弱;日本短期内的复苏稍显强劲,但本质的经济结构改革并未有进展,其增长已显疲软,下半年的增长动能同样不足。

我国婚纱礼服产业面向世界区域的出口增速情况。因**经济缓和复苏的影响,市场需求将有所回温,中国婚纱礼服的出口形式将进一步保持稳定并伴有小幅回升。对于欧洲和美国的出口将保持一定的增长,对于日本市场的出口增长幅度可能会缩小甚至有所下降,对于俄罗斯、巴西、东盟等其他市场的出口增速也将明显放缓。

**婚纱礼服设计发展趋势分析

1. 产品趋于差异性、个性化。婚纱礼服是属于个性化的定制型产品,在**范围内消费者需求越来越趋于个性化的脚步之下,整个**市场的婚纱礼服产品共同的趋势就是提升产品的差异性、个性化以及其自身*有的特色。“多款少量”的方式使得婚纱礼服行业更有针对性地去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眼光。

2. 设计风格趋于典雅欧美风。注重设计感的美国品牌Vera Wang和注重高贵优雅的西班牙pronovias品牌都是目前**中*炙手可热的婚纱品牌,其设计风格和元素都成为国内外争相模仿参考的设计元素参考对象。除中东等地区还继续流行着繁琐的钉珠、镶钻等重工艺,其他欧美地区等开始将婚纱礼服简化,适合室外举行仪式、方便行动的短婚纱和小礼服在**明星和名媛婚礼的带动下开始掀起流行热潮。

材质方面,蕾丝和贴花更能体现婚纱的优雅而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更多的使用在婚纱上。版型方面,凸显女性本身身材的直筒型婚纱受国外**的追捧,“微”字更受到设计师的青睐,比如“微鱼尾”“微蓬裙”“微拖尾”等,减少了过分夸张的裙筒的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