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年轻人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商机也随之而来。很多年轻人有自己的理想,有抱负,想要自己出来创业,但是市面上的创业商机多种多样,不知道那个行业**,创业从哪方面下手,那么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呢?

运动健身行业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越来越成为人们的重要诉求,根据某**针对20-69岁人群的调研发现,我国有51%的人群进行健身运动。2011-2015年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不断上升,2015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近4亿人,庞大的健身人口未来将为健身行业带来*大的需求。

《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出,到2020年,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明显增加,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7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4.35亿。这样的市场环境,增加了对运动健身器材的庞大的需求,因此,未来运动健身行业的市场前景毋庸置疑。

运动鞋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运动消费已经成为居民消费的热点,对大众化的健身必须品——运动鞋的可支付能力不断提高,人们对运动鞋品牌的选择意识也不断增强。 据**调查预测,运动鞋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预计到2020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这为我国运动鞋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的机遇。

运动服

由于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体育参与者对时尚、实用以及多样化的运动服的市场要求提高,而且,随着人口快速老龄化,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瑜伽、慢跑等健身运动,运动服越来越受欢迎,据统计,**运动服市场总额将达1263亿美元,这就为运动服的市场带来*大商机。

运动健身器材

据调查全国健身俱乐部每年在1000家速度递增。而随着俱乐部的不断发展,对健身器材目前商用器材总量都达到了20亿以上,其中**商用健身每年产值达到5亿元,中端商用健身器材市场约10亿。因此,在未来十年内,家用健身器材和商用健身房健身器材无疑会获得相当快速的发展。

健身会所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健身行业面临着*大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着不可估量的潜力。目前中国健身(健身市场分析)市场规模只有约为150-200亿美元,过低的健身人口比例所蕴藏的是*大的行业发展空间、市场需求、市场价值空间。由此可见,其市场前景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