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穿什么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是中国****的一线城市,这里是白领的聚集地有着很多高科技的产业,不少游客对这里都是相当的向往,而这里的美景到底有哪些呢?来到这里怎么玩才能不耽误时间又玩的**呢?

作为中国历史上*早的通商口岸,上海也是*早接触外界的地方。随着时代的变迁,上海也逐渐成为了东亚地区重要的金融贸易城市。上海是多元的,老城厢里原汁原味的老弄堂;外滩沿岸**历史的欧式建筑;陆家嘴地区各式各样的摩天大楼;城隍庙间承载记忆的中华园林。多元的城市元素汇聚在这里,让上海*具魅力。

南京路、淮海路则能满足你疯狂购物的无穷欲望。夜幕降临,搭上一艘夜游外滩的游船尽赏外滩景致,或是在衡山路的酒吧一条街感受都市的灯红酒绿,都是夜晚的**之选。

*佳旅行时间

3-5月和9-11

上海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佳旅行时间为春秋两季。

3-5月: 春季正是上海百花盛开,阳光灿烂的时节。当地的青浦梅花、奉贤油菜花、浦东桃花、松江的兰笋次第开放,煞是好看。气温维持在20度左右,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春季也是来上海旅行的好时机,机票酒店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浮。

9-11月:上海秋季景色宜人,气温维持在23度上下,体感舒适,适宜出行。秋季也是品尝大闸蟹的*佳时节,此时的大闸蟹蟹黄足、蟹脂厚、令人垂涎欲滴。

行前准备

1、穿衣指南

3-5月:春季上海气温维持在20度左右,体感舒适。午后可穿着简单的长袖长裤,早晚再披件外套即可。

9-11月:上海的秋天也较为舒适,气温维持在23度上下。早晚需要穿件外套,午后穿着单衣即可。

2、省钱妙计

各大景点尤其是上百元的主题乐园门票,提前在网上买会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银行信用卡一般都会与一些商家有合作,在付款时可以询问一下餐厅或咖啡店刷信用卡是否有优惠。

部分餐厅在结账时用手机支付会享受折扣。

像欢乐谷,迪士尼这类的主题乐园,会在夏季提供夜场票。大概是从下午56点才可以入园,至深夜10点止。如果只是为了感受一下气氛,玩一两个项目,可以选择夜场票。还不会浪费白天游览其他景点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