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地点+交通+门票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是中国****的大城市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这里的进出口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沿海的交通方便是这里*大的特色,正因为这样的特色存在这里的美景更是十分的迷人,而广州的美景都有哪些呢?来到这里如何尽情的玩耍呢?是很多**次来到这里的游客*关心的问题了。

广州位于中国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缘,是中国*发达的城市之一。这里是粤食之乡、购物天堂,文化交汇之地,也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之城。作为中国*早开埠的通商口岸,广州一直保持着较好的通商氛围,这也令城市的发展愈加迅速。

广州拥有着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即留存着千年的历史古迹,也不乏**的时代成果。白天可以登上白云山眺望广州城市美景,夜晚可以搭上游船徜徉在绚烂的珠江沿岸。欧式古建群沙面仿佛将你带入20世纪的欧洲老街,珠江新城的摩天大楼又让你沉醉在这片都市的繁华与宣泄。

这个城市没有冬天,没有寒冷,永远都是那么暖意洋洋,永远都是那么热*朝天;这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都灯*辉煌,明亮耀眼;广州大多数景点都需要1天的时间来游览,*有特色是有着异域风情的沙面和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石室圣心大教堂。另外陈家祠、现代化建筑广州塔和已有2100多年历史的南越王墓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必游景点***5

1、沙面

沙面联系着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是能够见证广州城市历史与发展的代表之一。各种风格租界建筑怀旧风,蕴含浓浓小资情调,岁月如烟,这里依然静好。要想了解广州的近现代史,沙面是个必去的地方。而想来个小资风情的下午,沙面也是不错的选择。沙面的建筑群就是一个欧陆风格的建筑群,因为清末的时候这里被划为了殖民地。现在是人们休闲的公园,很多新人在这里拍婚沙照。

交通:1、可在广州*车站总站坐823(11)到市中医院站下,走约110米到沙面岛。2、从广州站乘坐出租车:共行驶5.9公里,费用18(费用仅供参考,不含过路费和过桥费)3、乘坐地铁1号线到黄沙站D出口天桥对面,出站后走约10分钟可到。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点位置:广州市荔湾区珠江岔口白鹅潭畔

2、广州塔(小蛮腰)

毕竟是广州*高的地方,小蛮腰站在下面的时候抬头望去还是满震撼的,整体观光点在于高层的观光,塔维持自身稳定的科普馆,顶层的刺激运动。但是顶层的运动依赖于天气,所以门票建议去了买*好,以免出现买好天气不给力的情况,普通观光票就是在*高的那么两三层里面看风光,拍照还是不错的。不过基本高塔都一个样子。夜景超美,但是*好不要跨年时候去,人真的太多了。

交通:地铁:APM线或者3号线至赤岗塔站;公交:121121A204、夜42、旅游2线至赤岗塔站。

门票:珠江摄影观景平台:20;白云星空观光门票:150(107层白云观光大厅+108层星空观光大厅);活力游乐二选一套票:228(白云星空观光大厅+蜘蛛侠栈道/450摄影观景平台);吉尼斯游乐二选一套票:298(白云星空观光大厅+摩天轮/速降体验);缤纷游乐套票:398(白云星空观光大厅+蜘蛛侠栈道+减振系统游览厅+450摄影观景平台+摩天轮+速降体验)一塔倾城通玩套票:498(白云星空观光大厅+蜘蛛侠栈道+减振系统游览厅+450摄影观景平台+摩天轮+速降体验+488摄影观景平台,不含照片。)

开放时间:观光层(CE)9:00-23:00;摩天轮:17:00-23:00(星期一)10:00-23:00(星期二至日);速降体验:12:00-23:00(星期一)10:00-23:00(星期二至日)17:00-23:00(每月*后一个星期一);蜘蛛侠栈道:9:00-23:00(截止进场时间为22:15);488摄影观景平台:9:00-23:00;450摄影观景平台:9:00-23:00;二楼珠江摄影观景平台:9:00-23:00;减振系统游览厅:9:00-23:00

景点位置: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艺苑路

3、白云山

广州白云山的地方,爬山的人各式各样,很多人,慢慢游在路上,有时候会路过某些刚刚爬完的人,有时候有的人会爬累了,坐在一旁休息,空气清醒,人来人往。6点是*好的时候,人不多,安静的很,一个人悠悠然,一直走到山顶,吹吹风,吃点零食,觉得一个人又有精神了。里面还有一个游乐园,我比较喜欢弹力床。里面有大人可以玩的级

交通:1、在越华路上乘到白云山的专线车;2、乘11路公交车至沙河濂泉路再步行上山;3、乘2425722336285540路公交车先到云台花园,再乘缆车(全长1672)上山 。

门票:5(不包含其他景点门票)

开放时间:6:00-21:00

景点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

4、石室圣心大教堂

圣心大教堂是广州*大的天主教堂,到弥撒日信徒虔诚的前来祷告,对于游客来说,弥撒时间是不准拍照和进入的,但可以在门外感受圣洁的宗教仪式,倾听赞美诗歌涤荡心灵。

交通:乘486182238823路公交车一德路站下,地铁可乘坐6号线在一德路站下车出站。

门票: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平日:800-1730(节假日不休息),周一休息;周日(公共开放日)7:00-1000。弥撒时间:周一至周六**场6:30,第二场7:00;周六1900(普通话);周日**场630,第二场830,第三场2230(英语)

景点位置:广州市越秀区一德路旧部前56-7(近一德花园)

5、陈家祠

陈氏书院,俗称陈家祠,位于广州市中山七路。陈家祠是广东现存祠堂中*富有广东特色的艺术建筑群,布局严整,装饰精巧,富丽堂皇,是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陈家祠,又名陈氏书院,是广东现存祠堂中*富有广东特色的艺术建筑群,布局严整,装饰精巧,富丽堂皇,被誉为广州文化名片,是岭南地区*具文化艺术特色的博物馆和著名的旅游景点。

交通:1、地铁1号线在陈家祠站下车即到。2、乘坐公交8588104107109114128193204233250260268286路陈家祠站下;3、公交155255105133196207232223549555路至荔湾路站下。

门票:10元,70岁以老人免费,学生及退休人员凭证半票

开放时间:8:30-17:30

景点位置: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恩龙里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