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卖什么东西最赚钱?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每到了各大节日,大家都会出门游玩,三五好友或者情侣或者是一家人。还有的有商机的朋友会在这**摆地摊,卖些小东西,可以吸引大家的注意。

1、发光发箍,彩色假发、魔女白发、圣诞老人胡子、圣诞类面具、兔子耳朵、鹿车等都可以的。等,具有梦幻般视觉感受,是圣诞、元宵节、春节等节庆日以及开展联谊娱乐活动理想的助兴用品。

2、彩灯串灯,圣诞节就要到了,街上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随着圣诞夜的渐渐临近,街道、商店出开始打扮起来,五色彩灯拉成了串。彩灯串灯色纯亮,非常适合于节日、婚庆背景布置、歌厅、音乐会、舞台、舞厅、宾馆、酒楼、商厦、橱窗、店铺、家居等各种场所。

3、造型气球,不管哪个节日,充气类的商品都比较**,特别是小孩子和年轻人,消费这些东西比较多。除了普通气球,圣诞老人、圣诞鹿车、圣诞树、圣诞帽子、动物等造型的气球和充气锤子,这些都是有销量的。尽量选择在闹市或是校园地带,这样销路更好。

4、气氛用品,一些节日表演或是闹腾用的小物品也很**的,主要是荧光类的,荧光棒、夜光贴纸(脸贴)、拍子(除了一般的鼓掌拍,还有一些夜光拍、闪光拍等)、冷焰*、闪光花等都是可以的。

5、自然少不了的还有精包装的圣诞苹果,苹果是圣诞节经久不衰的礼物,我们可以将苹果用精美的包装纸、包装盒包装好再销售,一般一个十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