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是关于厦门大学的一些实用信息加上厦门美食,有时间真的要去厦门吃吃哪里的美食,小编现在还对哪里的小辣鱼有些无法自拔。

关于厦门大学

1、周一到周五,厦大校园每天开放时段为12:00-14:0017:00后,其余时间不接待游客。注意12:00-14:00期间限1000名游客入校。2、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期间校园正常对外开放。3、芙蓉餐厅三楼可以吃饭。4、如果想逛完芙蓉隧道不走回头路的话,建议先去南普陀寺;厦门大学北边的门被叫做南门,因为门口就是南普陀寺。

美食

来厦门,怎么可以没有吃吃喝喝?水果杯、海鲜、海蛎煎、冰淇淋……哪个都不能少啊!要把这次吃过的每家店每样东西都列在这里,还得再熬夜写几个通宵吧,哈哈哈,所以先选几个*****的解解馋喽

1. 中街卤味:是的,不要怀疑,头号**的就是这家只有几平米的小小铺!如果我说这次重返鼓浪屿**是为了它,你信吗?还真是的!虽然鼓浪屿的美食千百种,但没有什么比它更揪着我的心了,啊不,是揪胃!那些个馅饼啊、肉铺啊、甜品啊什么的,好吃吗?好吃,但是其它地方也能吃到嘛,甚至网店有同款啊喂。

2. 拾海铺海鲜坊:就在曾厝垵牌坊大门入口左边,蓝色招牌特别醒目,找到了这家。其实除了上面照片上的招牌**蟹,其它小海鲜也很不错,而且还便宜。店员说俩人四个菜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决定每人点两个,结果我点的是螃蟹和龙虾,他点的海瓜子和饼,加起来还没有我的零头贵,哈哈哈~

3. 猫的国:看名字应该是一家清新文艺的小店,墙上画满了各种喵喵图,对吗?只对了一半,清新是有的,不过喵喵不是画在墙上,而是——活哒!还可以撩哒!按照店员的原话我们家的猫,可以摸!可以抱!可以亲!”二十多只猫啊,公的母的大的小的…… 我这妙鲜包一扔进去,啊不是,一走进去,啧啧啧,那场面…… 不可描述…… 或者,继续卖个关子,都放在后面说吧!操专车app,价格比出租车稍微高点,但是数目多,服务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