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内衣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爱黛产品定位:****品牌,在业内**倡导科学健康的新型内衣设计理念,并付诸行动。产品上市后反响*大,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同,并在全国市场迅速展开;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发展到23家**代理,1200家商场专柜和500多家专卖店。

爱黛品牌以传递健康内衣文化为已任,全力打造高科技、高品质的**品牌。

爱黛内衣加盟优势:

1.爱黛内衣品牌定位为****健康内衣,并倾力服务于30-50岁关爱**健康的成**性,产品覆盖文胸、**、塑身美体、时尚保暖等品类;

2.爱黛内衣产品设计*特,在业内**倡导科学健康的新型内衣设计理念,将健康美体的设计理念,融入人体工程学的立体剪裁及其它创新科技,从而具有普通内衣无可替代的保健功能;

3.爱黛内衣能有效抗辐射:为保障女性健康,研发出抗辐射功能内衣,于人体重点防护部位,加入特种高科技材质,有效阻隔电磁波,据呵护女性健康;

4.爱黛内衣能抵抗远红外:健康内衣在面料内加入能释放2-18微米远红外线天然矿石,远红外线具备的温热效应,能扩张血液及淋巴管,令血流及淋巴循环加快,促进新陈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