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百货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真正强大而**的品牌,不仅仅只是想着怎样来发展自身这个品牌,同时考虑的自然还有着对于社会的一种回馈,这样的品牌才真正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而三福百货就是这样的一个好品牌。

三福百货加盟支持

区域保护:公司为了保护经销商的利益,以区域经销授权作为公司的区域市场政策,公司以经销协议的方式**不在同一区域内发展第二经销商 。同时 ,公司设置严厉的跨区域窜货处罚政策,保护区域经销经销的权利 。具体详见经销商协议。

价格政策:公司制定**竞争力的供货价格及指导零售价格体系**各级经销商的空间 。公司持续强化产品质量和形象,增强产品的终端竞争力,坚持高性价比的产品价格策略向经销商持续提供运作市场的强大产品武器,增强经销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详见公司产品价格表。

广告支持:公司对经销商设置大力度的广告投放费用支持,支持经销商启动所辖区域市场(具体的支持方式和支持额度详见公司经销协议)。公司为经销商提供常规广告物料的设计模板 ,包括电视广告片(4分种版、1分种版、30秒版)、户外广告牌设计模板、报纸广告模板,公交站台广告模板等等。公司**打造网站平台 ,经销商利用公司的网站作为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让经销商利用网站平台资源共享、交流经验,发布信息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