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一家万福娃儿童摄影?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万福娃儿童摄影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儿童摄影标志性品牌。万福娃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福建省会福州,门店涵盖两省十地市,秉承“记录成长,分享快乐”的理念,已为超过20万儿童提供专业摄影服务。

凭借底蕴深厚的“福”文化、十年铸造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互联网营销体系、成熟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万福娃儿童摄影将在2018年步入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的发展快车道,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摄影行业的**企业。

万福娃加盟流程

1、项目咨询:向招商经理咨询项目内容;

2、市场调查:了解当地儿童摄影品牌、价格、地址;

3、总部考察:到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介绍,合作面谈;

4、直营参观:了解直营店经营情况、门店经营流程;

5、确定合作:加盟商确定合作,签订合同。总部提供合理的投资方案和匹配服务;

6、参加培训:员工到公司总部参加理论学习和实践培训;

7、协助选址:总部提供选址策略,提供选址报告;

8、指导开业:试营业方案,营业活动,运营总监驻店指导;

9、运营支持:节假日活动策划,技能提升,营销渠道**,售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