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记忆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的理念 **的模式 易创企业的诞生就是为了**传统招商行业的舞弊弊端,整合资源、互利互进、风险共摊!以期做到“你**市场,我负责**”的合作共赢目标。

******家店直接升级为合作代理店,客享受所在区域后续合作店面合作费用的40%分红。

*锅记忆简介:一家以川味老*锅为主的*锅品牌,*锅记忆以务实的态度探寻川式*锅本质的味道。集美味、养生、简约于一身,*锅记忆沿袭着老重庆*锅的传统风格,将健康的口味作为品牌的发展导向.....

品牌现拥有200多人的专业的店长、厨师团队。用近乎苛求的标准锻造每一位外派管理人员,竭诚为每一家合作店面输出更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

*锅记忆加盟优势

1、经公司总部选址审核确认后,店面自营业之日起三个月内,盈利未达到15万,总部退还品牌合作费!

2、******家合作店,面积达到旗舰店标准,可升级为代理店,可享受所在整个市区后续合作店面合作费的40%分红,为期一年,仅限一家!

3、店面自营业之日起三个月内盈利达到品牌合作费的两倍,公司总部给予2万奖励!

4、自店面营业起,保证每月菜品更新一次,营销策划方案一例,若达不到,终身免收管理费!

5、签约后可申请一对一驻地选址,提供价值100元/㎡的平面图及效果图!

6、自店面营业起,三月内零投诉(包括线上线下)公司总部给予5000元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