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地区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从广州市交通部门获悉,2018年广州地区春运将于明年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同时,25日起,由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办公室建设的“春运广州”官方微博、**公众号正式上线,将**发布、实时滚动播报铁路、公路、民航、水路等春运动态和指引信息,助市民春运出行更顺畅。

据了解,“春运广州”平台(新浪微博、**)作为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办公室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整合了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及下属的各春运指挥部及春运成员单位的春运信息,并进行统一编辑、发布,对广州地区春运组织和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播报,让广大旅客和市民群众能及时了解春运的*新动态,引导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地出行。

广州市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春运广州”平台,将有不少新亮点。“*先,春运宣传将以‘**+媒体’合作,进一步形成‘媒体+**部门+运输单位’多层面联动的宣传发布矩阵,扩宽宣传渠道,协商与**、省、市有影响力的宣传平台进行合作,为市民旅客推送更新鲜、更快速的春运信息。”该负责人说。

同时,平台增强系统和数据存储安全性,在保留公路、铁路、民航等春运出行几大功能板块外,拟进一步新增与市民出行相关的服务功能,如出租车服务评价、如约出行小程序等。

此外,“春运广州”**公众号,还将在春运高峰期或出现列车、航班晚点,*车故障等突**况时,及时、客观、准确地向广大旅客通报列车、航班等正晚点信息,以后旅客候乘指引等信息,缓解候乘旅客情绪,引导旅客合理出行。“春运广州”微博,则可以24小时即时滚动播报春运相关信息,从而提升信息发布的**性、时效性、专业性,实现数据共享、服务便捷、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