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加盟那个牌子好?加盟奥普浴霸有哪些优势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洗澡摆了,**冷的,不过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出现了浴霸、暖风等。那么加盟那个牌子好了?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奥普。

1993年,奥普**了**概念的浴霸产品,**了浴霸行业,引发了一场影响深远的温暖沐浴革命。奥普不仅**产品,更重要的是***特的企业文化。

我们崇尚人与人之间*纯真的感情,自豪于我们从事的是一项人世间*健康*温暖的事业,致力于为千万用户带来 更舒适的沐浴体验。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奥普产品的每一次创意都是对温暖事业的更深刻诠释。

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奥普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持续**整个卫浴取暖市场,现在全国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4000多个终端网点,成为国内*大、也是亚洲*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基地。

奥普浴霸加盟优势

1.全产业生产线,产能大:奥普集成吊顶*资引进目前**罕有的德国八色全自动微电脑高精度金属材料印刷机设备,产能大。

2.产品体系丰富,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奥普集成吊顶高海量的产品花色,将来至少会有可供选择的600多种种产品花型,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层次的目标客户群体的个性需求。

3.全名市场:整体吊顶行业因中间商环节过多而普遍定位中高端背景下奥普集成吊顶品牌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的利润保证,以一流品牌的市场张力与营销投入,实现*适合全民需求的“一流品牌与产品,二流价格”。

4.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奥普集成吊顶公司提供半成品加工设备给予经销商,以半成品的形式进行物流运输,实现高于以往3倍左右的高容量储存,能够节约三分之二左右的流通成本,让奥普AOPU金属吊顶终端价格的利润真正做到可控亲民。

5.实现快速富裕:除小部分的保证金之外,奥普集成吊顶不需要花费额外费用,无风险,供给优惠价产品供给,高品质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吊顶行业产品利润空间的*大化。

3.品质有保证:*基础的色彩上实现金属板材可以达到印刷10000次无色差的程度,而且奥普集成吊顶所生产的金属吊顶板材其表面工艺处理均能达到食品级的安全标准,真正实现品质有保证。

7.专利技术:积极与**技术平台的合作,研发出众多具有**性与变革性的专利技术,实现生产成本大大削减,每一款产品出厂价大大降低。目前,工厂计划开发出供货价每平米20元的吊顶来投入撬动市场。

8.直面吊顶行业本质:从行业源头本质出发,借鉴直复营销的运营特色,通过减少繁8杂的中间商环节与流通成本,让奥普集成吊顶产品更切合市场需求与全民消费基准,扩大终端销售量,经销商无需承担因成本增加而造成的终端价格压力。

9.长期品牌战略:奥普AOPU吊顶长期品牌战略,打造适合全民、高中低多层次全覆盖的吊顶品牌,每年将动用企业销售额的5%-10%的费用启动媒体广告,实现品牌媒体传播的高空覆盖,**奥普AOPU吊顶的强势影响力。

10.社会责任感:奥普AOPU吊顶品牌创始人盛林君先生拥有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引领吊顶行业正风,突破行业怪圈,实现**吊顶行业发展新格局,真正让利给市场,促进吊顶行业向规模化方向发展。

通过上文,大家觉得怎么样,喜欢的加盟商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会为您提供更多的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