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行业市场现状如何?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拖鞋的质量、款式、品牌等很是关注。拖鞋品牌化已经成趋势,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拖鞋行业的发展!

拖鞋行业市场分析

近年来,世界拖鞋行业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相关拖鞋产品也日渐完善,但是国内拖鞋市场还远未成熟,同发达的欧美国家相比,无论市场规模、产品档次、品种规格、消费水平等方面都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拖鞋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的提高,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我国的拖鞋行业将会有*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今后几年,尤其是到2015年我国拖鞋行业市场规模超过130亿元,增长率达到7%左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材料技术的进步,我国拖鞋行业的发展方向是由当初单一的保护功能发展出舒适性和**性功能。拖鞋业消费出现个性化、时尚化、休闲化、前卫化、时装化等倾向,不同文化、不同收入、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就会有不同的品牌选择、价位选择、风格选择和款式选择。

拖鞋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拖鞋生产具有典型的劳动密集型特点。从**化的视野来看,这个行业的产能总是向劳动力成本低廉的国家和地区迁移。从历史上来看,随着拖鞋业重心从欧美,再转移到中国,拖鞋生产也遵循了这一过程。目前,拖鞋行业优势企业已主动向中**产品转型,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