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态板加盟哪个品牌好?十大绝密加盟品牌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生态板是一种环保的板材,具有离*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等特点,比传统的木工板要好,小编了解到的生态板**品牌有:

生态板**品牌榜中榜,生态板-三聚氰胺板-家具板-免漆板**品牌,生态板什么牌子好?

1.兔宝宝TUBAO:创建于1993年,上市公司,胶合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千年舟TREEZO:浙江**商标,专业从事板材/地板/木门/整体衣柜等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销售,千年舟集团旗下,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

3.莫干山:始于1995年,升华集团旗下,浙江省**商标,较早推出环保型贴面胶合板的大型环保型装饰材料企业,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4.福庆:江苏省**商标,江苏省**产品,其经营细木工板起家,致力于环保型装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

5.福湘FUXANG:中南地区较大的木质板材生产企业,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6.千山QIANSHAN:始建于1998年,专业家具板制造商,国内极具规模的环保板材生产基地,集生态板/胶合板/细木工板/欧松板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7.鹏鸿PENGHONG:始创于1997年,辽宁省**商标,辽宁省**产品,细木工板/人造板/生态板享誉国内,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8.万华Wanhua:全球较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供应商,从事零甲醛生态秸秆板/生态粘合剂的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9.福汉木业:始于1991年,细木工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进口木材/科研/金融/信息/物流/商贸/木材深加工于一体,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0.大王椰板材:国内较大的木工板及生态板生产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家居装饰材料行业领先者,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